关于史上最优秀的连续剧

12/2/2007

2007年下半年中国的电视和媒体大跃进,共同播放了中国史上第一部投资最少,观众参与热情最高,持续影响最大的鸿篇巨制 悬疑连续剧--周老虎。有人说周老虎堪比越狱,我认为米帅那帮人根本比不上周老虎,你们倒腾来倒腾去还不都是假的,满脑子的YY,俺们中国国产的周老虎演 绎可是真真实实,现代中国版的“皇帝的新装”,大江南北,海内海外,哪个稍微关注社会的华人不知道哈?!

哎呀,其实我这个人不怎么喜欢多 管闲事,华南虎1只也好,10只也好,功能性灭绝是无可争辩的事实:专家说了,没有100头规模的华南虎群,它们是不可能繁衍生息下去的。关键是在我以前 没有这部优秀的连续剧观赏的时候,我只能够在闲暇时间看看世界各地的离我更遥远的无稽之谈。自从有了周老虎,我的脑子可以得到充分的“娱乐”了(看来我这 个人有点幸灾乐祸,而且不怎么厚道)。第一季双方摆人头对峙,第二季年画惹风波,第三季正在紧张筹划中,陕西那帮政府高官可不敢得罪亲爱的观众们,观众们 参与热情如此之高,你总不能够不演下去吧?!虽然大多数深谙政府一贯处理路线的观众都知道:周老虎终究是个悬案。可惜内地的观众看多了那些男不男女不女的 “超女”“快男”作秀之后,觉得应该找点体现全民话语权的课题来研究一下,于是大家就当和高高在上的父母官们来个好玩的捉迷藏游戏:看谁可以主导这部连续 剧的发展。人家毛主席都说了“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”,现在见识下这批网络上的人民是否真有雪亮的眼睛!

话说连续剧销路这么好,有人不高兴 了。我昨天就看到新华网上有个叫窦什么的,在那里开始挑衅观众了,说观众们吃饱了撑的,说媒体不遵守社会道德,只会小题大做。我看这位窦先生绝对是想红, 可惜自己长相和能力都不行,参加超男超女什么的铁定没有戏,只好借周老虎的东风狂窜一把。不过,也说不定他是父母官的人哦,连续剧这样连下去,社会还怎么 和谐?陕西省大小政府以及其他政府组织以后怎么增加公信力(虽然压根都没有)?也搞不好窦先生就是真正的“众人皆醉我独醒”隐士,实在看不得人间这么多纷 争。我对他的评价:脑子里面灌了水,还是阴沟里的水。老百姓不准集会,不准上访,不准抗议,咱们就连虚拟社会的这点话语权都没有了?媒体报道华南虎就是小 题大做,看来媒体要报道超女快男芙蓉姐姐,胸大无脑绯闻不断的明星啥的才是王道?谁规定我们老百姓讨论问题就只能够就事论事,我们就喜欢透过现象看本质, 公众就喜欢挖掘背后那些见光死的魑魅魍魉,那些肮脏龌龊的玩艺。

最可怜的是那华南虎,就算还有那么几只野生的活在那里,也不得安宁。红网有个网友回帖了,很好,很强大:

红网网友 (来自于湖北省孝感市)
引用 2007-12-1 16:47:00
你 们不要再骂周正龙,关克,朱疽龙了.以及陕西林业厅的官员,专家们了.我知道事情的真相,我看你们都骂了两个月了实在是忍不住了,不吐不快.我就是那只华 南虎,我在某天与周正龙不期而遇了,他当时很害怕,他全身都在发抖可也很兴奋.唉!他不知道我已经不是四十年前的老虎了,我被人们打怕了基因早就退化了, 我已经怕人了.再加上我很饿.眼睛没有凶光,全身软绵绵的,是跑也跑不动,吼也吼不起,更别说对人有威胁了.周正龙是一个聪明的狡猾的人不知他怎么就看出 来了,他给我吃饱了,还给我洗了一热水澡,还陪我聊天解除我的寂寞.啊!真舒服啊,可天下就没有免费的午餐,他提出了要求.我以为是拍着玩的,所以就摆好 了姿势,顶了一匹叶子就趴在那里了,拍了有二三十分钟,不只他一个人哦.他们很高兴,直夸我是乖乖虎,趁他们在研究像机不注意的时候,我就跑了.

据 说本连续剧第三季将有重量级明星加盟:李昌钰!网易邀请了李老师鉴定老虎真假,看来这位享誉全球的鉴证大师又为史上最强的连续剧增加了光彩。 Anyways,我很期待今年这部史上最骠悍的连续剧可以在大年夜之前完结,这样的话,周正龙一家可以安安静静过个新年,陕西大大小小N户家庭不用担惊受 怕哀怨连连,咱数以亿记的中国人不用再乐此不疲地追寻那咫尺天涯的真相。


Author: admin

计算机科学家/哲学心理学逻辑学语言学爱好者 Computer Scientist